潜江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03 14:51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确保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的规定,我市拟就潜江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机构: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听证内容:潜江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

三、听证时间:2023年5月9日下午3:00

四、听证地点: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楼会议室

五、报名时间:2023年4月4日至2023年4月20日

六、听证对象:邀请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委会代表及依申请听证群众代表等人员(20人以内)。

七、报名地点:申请听证人员可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策法规科登记。

八、听证须知:

(1)听证会代表应当准时参加听证,遵守会场秩序,不得妨碍听证会的举行;(2)听证会代表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听证内容的意见;(3)听证会代表对我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的科学性、合理性、必要性和可行性等发表意见。

九、联系人:刘洋  联系电话:13545953330

特此公告。


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4月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