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获省部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2-12-19 18:28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湖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先进集体”称号,1名同志被授予“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工作者”,2名同志被授予“湖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先进个人”。

潜江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开始于2018年12月,在历时3年多的调查工作中,近百名调查人员克服机构改革、新冠疫情和极端天气等困难,完成全市1993.16平方公里的调查工作,数据库总图斑150967个,实地举证图斑40760个,上传举证照片14万多张,成果边界抽查差错率0.00%、乡镇抽查差错率0.211%、自动筛查差错率0.00%、全市检查差错率为0.25%,均低于国家差错率小于1%的要求,成果质量在全省靠前,为潜江的社会发展及经济建设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