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调研潜江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及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22 10:37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21日,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调研组到潜江市调研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潜江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窗口设置、制度建设及作风常态化建设推进等情况,听取了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汇报,对潜江市的不动产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加强学习,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政教育等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结合起来,贯穿到日常便民登记服务工作中;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四是要加强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与应用管理,提升登记数据质量,强化信息安全保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