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大力推行网上信访“码上行”

发布日期:2023-05-08 09:59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进一步优化网上信访渠道,提升网上信访整体效能,潜江市大力推行网上信访“码上行”,实行网上实名投诉。目前,潜江信访“码上行”二维码已基本覆盖全市所有区、镇、街道群众接待场所,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您可以扫描“码上行”二维码,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提交投诉或建议,随时查询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在办理结束后30日内进行满意度评价,属于《信访工作条例》第三十一条第六项规定的信访事项,自受理之日起60日内办结,情况复杂的延期30日办结。

请注意,信访事项已经受理或正在办理的,信访人在规定期限内向受理、办理机关、单位的上级机关、单位又提出同一信访事项的,上级机关、单位不予受理。另外,信访人对复核意见不服,仍然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投诉请求的,各级党委和政府信访部门和其他机关、单位不再受理。请您在规定期限内,不要网上重复信访,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